都安县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都安县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年10月17日 04:27 媒体滚动

原标题:都安县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8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该县领导及离退休干部代表60人欢聚一堂,喜庆重阳、共度佳节、共话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带领下,在该县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下,全县按照自治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以提速争先的奋斗姿态打好工业增产增效、项目投资、消费三产提质提速、农业稳产增收、开放引领扩外贸、强化要素保障、保就业保民生等“七场硬仗”,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中开创了工作新局、锻炼了干部队伍、凝聚了党心民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经过脱贫攻坚战,困扰都安千百年来的贫困问题历史性地画上了圆满句号。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奋斗的起点。“十四五”都安蓝图已经绘就,相信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都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黄鹏欢)

【来源:都安县人民政府_都安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