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广东考察:继续采取措施防止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向供应链下游传导

李克强在广东考察:继续采取措施防止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向供应链下游传导
2021年10月15日 20:3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在广东考察:继续采取措施防止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向供应链下游传导

据央视新闻,13日至15日,在出席第130届广交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东佛山、广州考察。他强调,多措并举应对不确定因素和能源供应等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动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保障发电企业合理融资需求,落实完善燃煤电价扩大浮动范围政策,用市场化办法保障能源供应。稳物价是宏观调控重要目标,我们会继续采取措施防止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向供应链下游传导,保证民用电价格稳定,特别是今年粮食丰收已成定局,可有力支撑居民消费价格平稳,不形成通胀趋势。我们还会研究实施阶段性减税,缓解下游中小微企业成本压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