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迎来一名“80后”副市长,曾担任宜春上高县委书记

江西吉安迎来一名“80后”副市长,曾担任宜春上高县委书记
2021年10月15日 17:3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西吉安迎来一名“80后”副市长,曾担任宜春上高县委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革命老区、江西吉安市迎来一名“80后”副市长。

据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0月15日,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中,罗文江当选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克坚、漆海云、胡海洋、周密(女)等8人当选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公开简历显示,胡海洋,男,汉族,江西鄱阳人,1981年10月出生,2003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理学学士。

2003年8月,刚从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的胡海洋考取了江西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分配到宜春市奉新县宋埠镇担任镇长助理。此后,他历任奉新县澡溪乡党委副书记,奉新县澡溪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奉新县干洲垦殖场党委书记,奉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奉新县澡溪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等职务。

2011年4月,29岁的胡海洋跻身为副县级干部,担任樟树市委常委。之后,他又历任樟树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樟树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袁州区委副书记等职务。2016年7月,胡海洋调任宜春市上高县,担任上高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同年10月,去代转正,他当选上高县人民政府县长。在担任上高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期间,即2018年9月—2019年3月,胡海洋挂任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委常委、副区长。

2020年10月起,胡海洋一直担任中共上高县委书记。2021年8月2日至3日,铜鼓县、上高县、万载县、袁州区、樟树市、丰城市、高安市、奉新县、靖安县、宜丰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宜春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并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关于县(市、区)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其中,金彪同志任上高县委书记,不再担任上高县政府县长职务;胡海洋同志不再担任上高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之后,胡海洋调至江西吉安,担任吉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直至此番当选吉安市政府副市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