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机场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宣贯培训

井冈山机场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宣贯培训
2021年10月15日 16:16 市场资讯

原标题:井冈山机场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宣贯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雷真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形势变化和企业发展需要,加大从源头上实施风险研判及防控管理,增强风险意识,有效预防廉洁风险,使相关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工作流程中存在的主要廉洁风险点和防控措施。10月15日,井冈山机场开展了新修订的《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宣贯培训,分公司管理人员、廉政小组成员及各部门相关业务经办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对分公司新修订的2021版《廉洁风险防控手册》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本次修订是本着务实有效的原则,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方法,将2018版手册中分部门和岗位的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整合调整为重要模块主要廉洁风险的识别和防控措施的制定。新版手册强调“三个突出”,即全员防控突出“关键少数”,全域覆盖突出重点业务,全程监督突出关键环节。培训围绕手册中“三重一大事项管理”“关键少数”“选人用人”“物资库存管理”“采购管理”“销售收款管理”“资金支付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招商管理”“工程建设”十类重要模块内容,从各模块的主要流程、廉洁风险点与防控措施,以及涉及的相关制度的重要内容和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廉洁风险防控有关知识,对相关业务模块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井冈山机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先清在培训会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工作管理规定和相关制度流程,坚决按章办事。二是要推进融合,加强管理。各部门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在工作过程中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廉政小组成员要加强监督管理。三是不断完善,用好工具。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风险也是不断变化,目前的新手册也不是很全面,还需要不断完善与丰富,让《廉洁风险防控手册》成为化解廉洁风险的有效工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井冈山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