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租行业全力做好全国糖酒会运营服务

天津出租行业全力做好全国糖酒会运营服务
2021年10月15日 19:49 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出租行业全力做好全国糖酒会运营服务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积极组织落实保障措施,全力做好第105届全国糖酒会(2021年10月19日-21日)期间运营服务。

  为满足全国各地参展客商及市民群众来往会展中心乘车需求,市道路运输局积极组织落实保障措施,通过出租车智能终端全行业宣传“十严禁、五必须”规范要求,向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平台企业分别下发专题通知,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所属驾驶员开展服务意识教育培训,增强服务能力,让乘客满意在车厢,在外地乘客面前展示天津良好形象。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在会展中心临时上下乘客、排队候客的点位,遵守交通秩序,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网约车平台企业要设置电子围栏,规范上下乘客秩序,固定上下车点位;除规定点位外,会展中心其它区域不得上下乘客。先期举办场外展涉及酒店周边运营的出租车也要规范服务,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为乘客提供良好乘车环境。

  会展期间,市道路运输执法部门将采取路检、投诉快办直办和后台数据监控等方式,对出租汽车运营中出现的拒载、绕路多收费、离车或雇人揽客、私改计价器等违规行为,将依据相关法规从快从重处罚。(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出租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