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召开规范行政检查工作会议

桂阳县召开规范行政检查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18:1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桂阳县召开规范行政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九派新闻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公开公正公平是市场经济体制下政府部门监管执法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2日,桂阳县召开规范行政检查工作会议,部署以“双随机、一公开”为主要抓手进一步规范行政检查行为。各执法部门的主管领导和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桂阳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办法》,调度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事项。对以“双随机、一公开”为主要形式的行政检查的法律依据,具体监管执法程序以及执法规定作了介绍,厘清了部门单独检查和跨部门联合检查的操作方式

会议强调,规范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主体的行政检查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内在要求,是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内容。各执法部门要增强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规范监管行为,强化监管效能,全面应用湖南“双随机、一公开”平台,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现“进一次门,查多样事”,真正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桂阳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湖南省司法厅_基层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执法部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