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绍兴消防在全省“火焰蓝”比拼中获团体第二

飒!绍兴消防在全省“火焰蓝”比拼中获团体第二
2021年10月15日 17: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飒!绍兴消防在全省“火焰蓝”比拼中获团体第二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11日至15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绍兴举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二届“火焰蓝”全员岗位大练兵比武,全省12支队伍的455名指战员展开绳索攀爬、移动干线登高灭火救援操、楼层内攻灭火操、灾害现场态势标绘操、通信保障综合操、枪炮协同进攻操、5000米负重、实战指挥、掉面推演等21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夺得团体第二名。

据了解,此次比武活动采取推荐与抽签相结合的方式,既考核支队全勤指挥部成员,也考核大队主官和救援站指战员;既竞技理念理论和体技能项目,又竞技实战指挥;既比拼个人综合素质,又比拼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在比武中取得好成绩,支队参赛队员放弃国庆长假时间备战,尤其是比武期间克服连续下雨、突然降温等不利因素,在竞技场上比体能、比技能、比意志、比智慧、比心理、比协作,实现了自我突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绍兴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