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开幕 旷逸生物HOPELIFE沈洁应邀出席

第六届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开幕 旷逸生物HOPELIFE沈洁应邀出席
2021年10月14日 22:58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第六届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开幕 旷逸生物HOPELIFE沈洁应邀出席 来源:东方网

美美与共,天下大同。10月13日,以“文明互鉴: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在安徽省蚌埠市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圆满落幕。

出席论坛的嘉宾合影留念出席论坛的嘉宾合影留念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理事、旷逸生物(HOPE LIFE)创始人沈洁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的理事会会议,并与嘉宾交流互鉴。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理事旷逸生物(HOPELIFE)创始人沈洁女士

本届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永久会址——安徽省蚌埠市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

旷逸生物(HOPELIFE)创始人沈洁女士与参会嘉宾亲切交谈旷逸生物(HOPELIFE)创始人沈洁女士与参会嘉宾亲切交谈

作为生物科技创新和应用行业的先驱者,旷逸生物(HOPE LIFE)秉承“以匠心科技·筑生命之美”的使命,始终将人类共同的健康诉求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关注点,致力于推动生命科学前沿技术的交流和发展,曾两次成功发起并主办诺奖院士全球高峰论坛。

提及推动生命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时,旷逸生物(HOPE LIFE)创始人沈洁女士表示:“多年来,旷逸生物一直在不懈努力的推动生命科学领域加速发展,我们相信,唯有回馈与推动社会进步,方能不负每一份信任。”

未来,旷逸生物(HOPE LIFE)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生命科学技术创新、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促进医药文化交流,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而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