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携创新服装再度亮相进博,共创全国消费者美好未来生活

优衣库携创新服装再度亮相进博,共创全国消费者美好未来生活
2021年10月14日 13:43 北京晚报

原标题:优衣库携创新服装再度亮相进博,共创全国消费者美好未来生活 来源:网络

继去年惊艳首展进博会,今年即将参展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1000平米『明日奇境』,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持续进化的科技、设计、文创与品质创新服装,赋能中国消费者未来新生活与生活方式!

LifeWear服适人生的创新服装体验,赋能新生,穿『悦』未来:

·见证“轻暖会飞”的高级轻型羽绒服

·体验与滑雪运动员共创的新世代“智暖衣”

·探索一线成型的3D巨型针织裙“空中轻舞”

·揭秘热力“智”造所的HEATTECH吸湿发热黑科技

·感受品质生活百科全书的革新经典

·领略世界文创邂逅东方美学的潮流先锋UT

·欣赏巨幅中国苗绣手工作品,感受人与自然生生不息、造福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力量

·抢瞻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 京艳精彩,以东方美学诠释生活“真·善·美”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优衣库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始终以服务消费者为首位,以科技创新、艺术设计、品质与可持续价值的商品与服务体验,赋能中国消费者舒适活力的美好生活。通过进博会连接全球市场和经济伙伴共创共赢,优衣库将继续以LifeWear服适人生持续进化的商品与服务体验,深入全国各地超过820家门店,助力地区繁荣发展,共创全民共同富裕美好生活。同时,发挥优衣库服饰零售领军品牌的实业价值,携手中国优秀生产合作伙伴制造优良商品,助力“Made in China”成为引领全球创新的高品质代名词;以全球先进技术标准助力中国合作工厂成为纺织制衣业高水准龙头企业,优衣库亦是中国纺织行业合作规模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在中国雇佣约3万名优秀零售人才,为全产业链创造百万就业机会,持续投资美好中国的未来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衣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