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Plus·Plus早报|一加、三星争相发布新手机 国美零售托管大股东资产

通讯Plus·Plus早报|一加、三星争相发布新手机 国美零售托管大股东资产
2021年10月14日 00: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通讯Plus·Plus早报|一加、三星争相发布新手机 国美零售托管大股东资产

封面新闻记者 且菲

三星发布W22 5G手机:带S Pen手写笔 多任务处理能力强悍

10月13日,三星正式发布W22 5G手机,W系列手机是三星与中国电信联合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手机,双方已合作十数年。W22 5G采用外双屏设计,对称的流线型设计加上黑金配色,神秘高贵。配置豪华,骁龙888 5G平台,12GB内存及256/512GB闪存,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针对折叠屏做了大量适配,比如:配合S Pen手写笔,能实现外屏打开的APP直接切换到内屏,并拖拽其他的应用到适合位置;支持同屏打开三个应用,多任务处理信手拈来,办公、娱乐都得心应手。

W22 5G也是W系列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除了前置屏下摄像头之外,后置三摄(广角主摄、两倍长焦、超广角)均是1200万像素。

3299元起 一加 9RT 强势登场

10月13日,一加正式发布一加 9RT 手机和一加 Buds Z2 耳机。会上,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称2021上半年一加在全球市场实现了高速增长:全球出货量同比涨幅高达257%;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加出货量同比增长124%。按照目前的良好势头,2021年一加的全球销量预计突破千万。

一加 9RT在影像、屏幕、设计等各方面都追求极致体验,带给用户全面的旗舰享受,售价3299元起。一加 Buds Z2以降噪和快充续航为核心功能,是一款功能全面体验优秀的TWS耳机,售价499元起。两款新品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国美零售托管大股东资

10月11日,国美零售(0493.HK)发布公告,其与国美管理订立了框架协议,国美零售将为国美管理旗下的五家附属公司,包括国美家、共享共建、打扮家、安迅物流及国美窖藏提供为期三年的管理服务,这期间,国美零售将向五家公司收取管理服务费,同时获得相关目标公司的股权奖励、以及最多30%股份的优惠购股权和剩余股份的优先认购权。

值得注意的是,黄光裕表示,国美将在时机成熟时,考虑将电器供应链予以从公司分拆,独立进行资本运作。接下来,国美零售将与电商建立更多合作模式。

OPPO成波士顿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

2021年10月11日,OPPO联合波士顿田径协会宣布,OPPO成为第125届波士顿马拉松官方手机合作伙伴,双方合作迈入第二年。

OPPO已经建立专业的健康实验室,以健康数据、传感器和算法为核心,为OPPO数字健康功能软硬件和服务产品开发提供支持,完善OPPO数字健康生态,以为全球用户健康提供更专业的体验和服务。

realme真我GT Neo2T 10月19日发布

此次,realme携手李宁设计跨界共同打造真我GT Neo2T,特邀李宁 badfive系列主设计师陈李杰亲自操刀,将潮流与科技相融合,诠释东方之美。realme方面表示,李宁badfive拥有大量热爱潮流文化的粉丝用户,与realme的用户群体和“敢越级”的精神主张高度契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星 国美 一加 OPPO realm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