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

原标题:【人物小传】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王雪颖,1976年12月出生,祖籍浙江宁波,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历,密码学与计算机应用硕士学位,现为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她始终弘扬“为我伟大的中华民族争光”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全球雷电防护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己任,积极与世界500强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使“中国造”、“四川造”的雷电防护产品跻身国际舞台。历任四川省工商联常委、政协第十届四川省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特邀成员、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会副会长、四川省浙江商会副会长。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浙商纳税贡献奖、四川上市公司“扶贫先进个人”、四川省工商联系统先进个人、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奉献先进个人等荣誉。与时任国际电工委员会雷电防护技术委员会(IECTC81)主席克里斯汀·布克纽博士合著并出版《雷电科学史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雷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