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磐石中小学统一配餐遭家长投诉:孩子吃不饱 官方:已恢复食堂

吉林磐石中小学统一配餐遭家长投诉:孩子吃不饱 官方:已恢复食堂
2021年10月11日 16:03 封面新闻

原标题:吉林磐石中小学统一配餐遭家长投诉:孩子吃不饱 官方:已恢复食堂 来源:青蕉视频

【吉林磐石中小学统一配餐遭家长投诉:孩子吃不饱 官方:已恢复食堂】10月9日,吉林磐石。多名家长在网上反映自8日起,磐石中、小学生由原来的学校食堂用餐,改成开心虎中央厨房统一配餐后,第一天就出现送餐不及时、孩子吃不饱饭以及食品卫生问题。从家长提供的照片来看,多餐格的饭盒被饭菜胡乱塞满,餐盒外全是油,还有饭菜直接被散落在外。10日,开心虎中央厨房回应并道歉称:“8,9日的餐费全免,在下月餐费中扣除。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查处谣言的传播。”11日,磐石市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教育局正在处理,学校已经陆续恢复食堂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市 中小学 磐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