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获得英国新闻集团汽车大奖“年度制造商”称号

路特斯获得英国新闻集团汽车大奖“年度制造商”称号
2021年10月11日 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路特斯获得英国新闻集团汽车大奖“年度制造商”称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2021年10月11日,在伦敦举办的2021年英国新闻集团汽车大奖颁奖典礼上,《太阳报》汽车编辑罗布·吉尔将“年度制造商”称号授予路特斯汽车,并表示:“路特斯作为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品牌之一,复兴前景一片光明。”

路特斯汽车是一家致力于制造高性能跑车的企业。2019年7月,路特斯于英国伦敦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超跑Evija车型,该品牌向世界展示了其技术实力以及未来的汽车产品趋势。发展至今,路特斯始终遵循品牌创始人柯林·查普曼的极致轻量化哲学,令驾驶者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尽享驾驶乐趣是他们的目标。

颁奖典礼上,《泰晤士报》知名时政记者、广播节目主持人约翰·皮纳尔作为颁奖嘉宾,向代表路特斯汽车领奖的设计总监Russell Carr颁发了这一重磅奖项。

据悉,该奖汇聚了《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太阳报》等资深汽车媒体专栏作家和评论员的意见。评委们表示:“路特斯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不仅在品牌转型方向上不断突破,并且在车型研发中屡屡创新。”

评委代表罗布·吉尔说:“Evija和Emira堪称精妙绝伦。Evija是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Emira同样是一台精悍凌厉的超级跑车。能够见证历史悠久的路特斯走向复兴,让真正的车迷内心倍感欣慰和期待。”

继今年4月份《Top Gear》向Evija车型颁发年度最受关注奖项后,“年度制造商”是路特斯获得的又一大奖。

对此,路特斯总经理马特·温德勒说:“获此殊荣对于路特斯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肯定,也是对在全球工厂中,为路特斯业务和品牌转型而努力的每一位同仁的肯定。路特斯的转型始于品牌首款英伦纯电超级跑车——Evija的问世,Emira紧随其后于今年7月盛大发布。眼下,路特斯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我们要把握住这一机会,还有许多事情值得去做。”

(《泰晤士报》记者向路特斯汽车设计总监RussellCarr颁奖)

Russell Carr在获奖时表示:“罗布·吉尔最近刚刚参观了海瑟尔,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工厂的改建升级,他对我们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路特斯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耀。这个厚重的奖项表明,路特斯在过去几年的持续努力,已经收获大家的认可。”

路斯特集团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吉利集团公司持有路特斯51%的股权,并在2021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了该公司旗下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路特斯科技,主要负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目前,路特斯科技武汉智能工厂即将建成,该工厂将支持全工序3D数字孪生技术,在生产中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为用户提供深度定制空间,且年产能可达15万辆,为路特斯集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中图片均来自路特斯官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特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