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国际荣获“年度亚洲财富科技服务商”

陆金所国际荣获“年度亚洲财富科技服务商”
2021年10月11日 10:35 中国网

原标题:陆金所国际荣获“年度亚洲财富科技服务商”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近日,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NYSE:LU,“陆金所控股”)旗下陆国际(新加坡)在2021年亚洲财富科技大奖(The WealthTechAsia Awards 2021)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财富科技服务商”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亚洲市场财富管理科技方面有卓越表现的公司。

  陆国际于2017年成立于新加坡,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作为新加坡首批提供端到端在线开户服务和投资运营的财富管理平台之一,陆国际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智能、个性化的数字金融服务。同时,陆国际通过深化其与东南亚当地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后者提供金融科技赋能,拓展业务网络。

  “我们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与专业的行业知识,通过与地区金融机构的合作,推动东南亚财富管理与金融服务的数字化转型,”陆国际CEO唐娟表示。

  据悉,亚洲财富科技大奖由国际知名财经媒体ClearView主办,旨在通过表彰亚洲财富管理领域最优秀的机构来反映亚洲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全貌,评审过程注重对参选者独立性、商誉与真实客户洞察的考评。

(责任编辑:王晨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