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现场丨与丈夫吵架后欲跳楼轻生 民警两小时劝说将女子救下

壹现场丨与丈夫吵架后欲跳楼轻生 民警两小时劝说将女子救下
2021年10月09日 17:4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壹现场丨与丈夫吵架后欲跳楼轻生 民警两小时劝说将女子救下 来源:青瞳视角

10月6日20时许,北京通州公安分局马驹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小区11层一名女子想要跳楼轻生。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劝说,成功将人救下。

当天晚上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驾车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女子骑坐在小区11层楼卧室的窗户框上,情况十分危险。

为防止该女子产生过激行为,民警立即上楼与家属一起对其进行劝说。另一组民警在居民楼下拉起警戒线,将围观群众疏散至安全区域。

解救过程中,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哭闹,并跨出窗外站立在空调室外机上。为进一步稳定事主情绪,民警配合家属开展劝阻工作,伺机寻找解救机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后,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并愿意与民警沟通。与此同时,民警观察好屋内布局情况,趁其与家人对话分神时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其拽回屋内,成功解救了该女子。

后经了解,该女子与丈夫因家庭矛盾产生争吵,趁丈夫不注意爬到卧室窗户,骑在窗户上欲轻生跳楼。家属劝解无效后,拨打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

警方提示:遇到家庭矛盾时,请理性对待,切莫因一时冲动酿成悲剧。同时,当遇到有人轻生的紧急情况时,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振杰

编辑/宋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轻生 跳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