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大姚公安坚守岗位向祖国表白

国庆节,大姚公安坚守岗位向祖国表白
2021年10月09日 17: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国庆节,大姚公安坚守岗位向祖国表白 来源:九派新闻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国!向所有放弃自己休息时间,奋战在一线,最可爱的人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十一国庆节,大姚公安全员在岗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守护辖区安宁!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大姚县公安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落细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广大民警辅警舍小家、护大家,在岗在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每到节假日,别人休假,警察总是最繁忙,这个国庆假期大姚县公安局民辅警依然在岗。对于他们来说,默默坚守工作岗位,用执着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用心用情守护着一座城市的安宁,再苦再累也值得。

【来源:大姚县公安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公安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