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金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八布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八布至西畴柏林主干道(仓房路口)实行区域性提级管控的通告

下金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八布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八布至西畴柏林主干道(仓房路口)实行区域性提级管控的通告
2021年10月03日 20:56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下金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八布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八布至西畴柏林主干道(仓房路口)实行区域性提级管控的通告 来源:九派新闻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下金厂乡党委、政府及八布乡党委、政府研究并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对八布至西畴柏林主干道(仓房路口)实行区域性提级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

从2021年10月4日开始实施区域性提级管控,解除时间视情况而定。

二、管控车辆和人员

过往八布至西畴柏林主干道(仓房路口)的所有车辆和人员。

三、管控措施

所有过往人员及车辆要主动配合检查登记,提供个人身份信息、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凭证、详细的来源去向、途经地及逗留时间,并测量体温,核实核准后方可通行。对绝不执行本通告,出现瞒报、谎报、伪造信息、避关绕卡、强行冲卡等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按照法律法规对相关人员从严从重处理。

下金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八布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3日

【来源:麻栗坡人民政府_通知公告】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柏林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