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举办

2021“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举办
2021年10月02日 10:53 媒体滚动

原标题:2021“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黄山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7日,由黄山市总工会、黄山市人社局、黄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徽州百工”全市导游技能大赛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隆重举行。黄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纯出席并宣布开赛。黄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佩玲,黄山区政协副主席、黄山旅游管理学校校长姚志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黄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江荣立主持。

  全市各区县共7支参赛队14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技能比赛分理论知识测试、导游讲解、才艺展示,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比赛现场,选手们娓娓道来的故事扣人心弦,新颖独特的导游词让人耳目一新,赢得了阵阵掌声。参赛选手蔡代杰说:“非常感谢市总工会提供这样一次机会,让我能够在黄山旅游学校的平台展现自己。通过这次比赛,和所有的导游们加深了交流,也都成为了好朋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休宁县的蔡代杰获得个人奖第一名,休宁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扩大徽州百工劳动竞赛的覆盖面,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精英的导游队伍,对于坚定旅游加打造山水人文之城,促进我市旅游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积极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山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