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国庆、致英雄、强党性”主题活动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国庆、致英雄、强党性”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9: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国庆、致英雄、强党性”主题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9月30日上午,宁国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国庆、致英雄、强党性”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祭革命英烈、讲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向伟大祖国72岁华诞献礼。

上午9时,庄严的升旗仪式准时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集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并进行默哀,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和崇高敬意。与会人员通过诗朗诵、讲故事等形式,分享了革命烈士江竹筠、张自忠、陈树湘、张龙驹等革命先烈的典型事迹。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艰苦奋斗意识,引导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传承弘扬烈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服务企业群众、创优营商环境等工作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身力量。(王颖)

【来源:宣城文明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国市 党员干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