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湾时光·荷棠飘香|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山湾时光·荷棠飘香|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2021年09月28日 20:20 上游新闻

原标题:山湾时光·荷棠飘香|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新闻

为扎实推进大足石刻文化公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大足荷棠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大足荷花、海棠产业链发展,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大足、推介大足。“山湾时光·荷棠飘香”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于9月26日-10月7日在大足区棠香街道五星社区十里荷棠·山湾时光荷棠寒舍项目处盛大举行。此次由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局、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主办,共青团重庆市大足区委、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大足区鑫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盛大开业

大足荷棠寒舍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正式亮相

在整个荷棠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前,9月26日,在棠香街道五星社区十里荷棠·山湾时光荷棠寒舍项目处举办了大足荷棠寒舍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开业活动。

据了解,大足荷棠寒舍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是大足“十里荷棠·山湾时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选取棠香街道办事处五星社区谢家湾+于家湾两湾,首批打造独具大足特色的农旅文商示范项目,建成大足乡村振兴会客厅、荷棠月色餐厅、大足寒舍民宿等,目标是成为重庆乡村振兴践行示范点、成渝双城荷莲农旅发展交流中心、中国世遗农文旅结合创新标杆。

精彩纷呈

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

9月27日,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启幕活动正式开幕。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幸军、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定富、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晓勇等参加开幕式。

陈一清宣布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

徐晓勇表示,本次荷棠旅游文化节是大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大足石刻文化公园、推动农旅文商融合发展的生动载体,将进一步推动大足在“国际文旅城”建设中向着更高更远目标发展。

活动现场,歌唱演绎、精彩舞蹈、国风走秀、“如梦荷棠”灯光秀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目不暇接,深受广大市民朋友们欢迎。开幕式上,还为获得“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重点示范镇(街)”的棠香街道、宝顶镇、高升镇进行了授牌。

丰富多彩

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活动伴你欢度国庆

据了解,除了26日的重庆市大足区荷棠寒舍开业庆典,27日举行的启幕活动外,28日将在荷棠寒舍项目处举行“荷棠云月色·情意满人间”2021年“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大足区婚恋交友主题活动。9月30日-10月1日,“趣大足嘢”荷棠摩登乡野音乐嘉年华以及“仙荷棠趣”大足风物集市活动也将在荷棠寒舍举行,到时候市民不仅可以零距离听到重庆人气歌手与乐团现场演唱的歌曲,还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大足风物特产。

不仅如此,在同一时间段,“妙趣荷棠”系列互动活动,市民在市集购买了产品后,还能现场进行互动游戏参与,主办方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种礼品和大足特产。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联合了重庆知名电商企业牛人优选上线大足优质农特产,也让大家足不出户在线上即可一键购买。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