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趣童村,与爱共享——开启户外田园生活“撒野新玩法”

然趣童村,与爱共享——开启户外田园生活“撒野新玩法”
2021年09月28日 18:18 北京晚报

原标题:然趣童村,与爱共享——开启户外田园生活“撒野新玩法” 来源:网络

一方童村,稻香田野。

播种天然,启蒙童真。

静心闭眼,花飘风远。

三餐箪食,四季晴好。

01|关于童村|

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天府童村效果图@天府童村效果图

天府童村项目是由成都天投集团下属天投农业公司以“亲子教育、休闲旅游、农业体验”为主题,围绕天府新区“一心一带两环”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总体规划,投资建设的“农业+教育”田园综合体项目。

天府童村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兴街道(原白沙街道)茅香村七组、八组和九组,地处双简路以东,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支线南北区域,距离成都市中心30KM,距离天府中心9KM,距离天府文创城22KM,距离镇区4KM,区位优势明显。

这是一个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人休闲娱乐的漫享生活田园,是全家庭一站式乡村微度假吃住行游购娱学目的地,2019年曾入选成都乡村振兴“十大案例”之“十佳乡村网红打卡地”。

02|场地规划|

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天府童村总体规划范围约320亩(含起步区60亩),集体建设用地约57亩,总投资约1.6亿元,拟于2021年10月初步呈现。

整个园区涉及亲子游乐、田园休闲、生态乐居三大功能板块,分两期建设,汇集了童艺市集、童梦星光、童梦花园、七彩银河、绿野仙踪等20多个独具特色的体验项目。

03|场地背景|

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游玩中心效果图@游玩中心效果图

田园休闲、生态乐居和亲子游乐三大板块,依托生态本底和农耕优势,天投农业公司通过搭建“政府支持、国企搭台、民企投建、专业运营、村民参与”五方联动模式,把盘活乡村资源、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保持乡村形态和肌理、“不大拆大建”的基础上,植入特色新颖产业,引进网红品牌商家,重塑乡村旅游新形态,构建乡村振兴新模式。

04|生活场景|

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成人儿时记忆,孩子童真之地。」

@欢乐农园建筑效果图@欢乐农园建筑效果图
俯瞰小村的日出与黄昏,回归自然的怀抱,宛如亲吻着故乡的田园,不时地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生活的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以外,闭上眼仿佛回到遥远、朦胧的儿时记忆,田园、乐居、亲子游乐......

“田园”

「农田景观,欢乐田园。」

@农作物景观效果图@农作物景观效果图

缤纷的彩稻及多样的农作物种植遍布全园,四季轮换,沿着村落,沐浴着阳光,漫步在飘香的小村,穿过花丛间,赏茶樱梨菜、品茅桂葵香,秋冬耕七彩田园、揽茄蔬垛田,是童年的回忆,是孩子的童趣田野间。

“乐居”

「都市乡村,心灵归宿。」

@研学中心效果图@研学中心效果图
@研学中心效果图@研学中心效果图

木屋田园,返璞归真,以现有居民建筑及景区打造田园氛围、研学氛围群落,休闲娱乐的欢乐农园、驿站、游客中心、研学中心等。田园式特色建筑风格,告别都市格式化的高楼大厦,就着夕阳的余晖,播着音乐,互相打趣,去探索城市生活与自然结合的美妙可能。

“游乐”

「播种自然,启蒙纯真。」

@星空乐园效果图@星空乐园效果图
@星空乐园效果图@星空乐园效果图

做自然的孩子,闯进一个奇妙的童乐世界,多元化的亲子游乐体验,三大无动力主题乐园,结合童趣、益智、研学、体验的主题思想。

@自然乐园效果图@自然乐园效果图
@飞鱼乐园效果图@飞鱼乐园效果图

“夜游”

「悦九梦境,最初童趣。」

@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
@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
@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天府童村夜景效果图

山野趣味的生活,在这一片小小的田地里尽情展现。构建最美光影木屋村落,街区融合互动,美陈设施,增强美伦美花夜游体验。

乐园围绕悦九境故事动线:城境-梦境-乡境-生境-奇境-妙境-乐境-幻境-悦境,人与环境的互动与思考,激活乐园的生命力。孩子们在这里回归自然,去寻找人与自然的契合,找回最初的童趣。

05 |小小彩蛋|

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10.01 Fri. - 10.03 Sun.

@天府童村(TianFu Children's Village)

成都市天府新区茅香村

项目筹开之际,将于2021年10月01日-10月03日开展预热活动,邀请亲子家庭共赴一场与自然共生的童趣之约。活动以精心打造“自然探索日”“星空限定日”“秋收限定日”三大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自然野趣,丰富野外知识和体验。然趣童村,食野自然,我们在童村期待你们的到来。

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星空下的乡野田园,短暂放下工作、压力,与孩子们一起回归自然,把时间归还给生活。

天府童村营造了一种向往的生活,万亩沃原,阡陌纵横,良田在侧,树木葱茏的理想生活意向。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

来也,童趣田野间,

来野,与自然共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