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手伍德致力于航空燃料碳中和

霍尼韦尔携手伍德致力于航空燃料碳中和
2021年09月28日 09:38 市场资讯

原标题:霍尼韦尔携手伍德致力于航空燃料碳中和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网综合消息 霍尼韦尔公司和伍德集团(Wood)9月23日宣布携手合作,共同开发一整套技术,以支持生产零碳排放的航空燃料。这项技术将结合霍尼韦尔UOP生态精炼工艺技术和伍德制氢厂技术,利用这项技术生产的航空燃料与传统石油航空燃料相比,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霍尼韦尔UOP精炼工艺技术可将废油、脂肪和油脂转化为绿色航空燃料TM,作为普通航空燃料的替代品。当使用TM燃料时,与传统的石油航空燃料相比,温室气体排放在此阶段可减少80%。伍德集团利用UOP精炼工艺技术的副产品生产可再生氢,碳排放量将进一步减少10%。之后,可再生氢被注入霍尼韦尔精炼过程,以去除原料杂质,并产生燃烧更清洁的可再生燃料。

  霍尼韦尔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本·欧文斯表示,与传统燃料相比,结合霍尼韦尔和伍德集团的这些技术生产的燃料,在应用过程中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霍尼韦尔目前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22个UOP精炼装置,可处理12种不同类型的可再生原料。

  伍德集团能源、优化和创新部总裁海明威说,该公司与霍尼韦尔技术合作历史由来已久,双方致力于共同为碳中和可再生燃料生产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利用了伍德公司在氢工厂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可帮助燃料生产商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成熟、可靠和高效的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近日,美国能源部、交通部、农业部和其他联邦政府机构合作,致力于发展绿色航空燃料,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将生产30亿加仑,预计每年可减少3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记者解亚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二氧化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