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

2021北京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28日 07: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2021北京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记者 沈啸)日前,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的交流基地空间变成了梨园大舞台,市民共聚于此赏京韵雅音——这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2021北京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

活动以“踏戏曲之旅 寻国粹之韵”为主题,包括京剧戏曲欣赏、画京剧脸谱、试穿戏服等互动环节。月坛街道和椿树街道社区居民与特别邀请的医务工作者和人民教师共聚于此,沉浸式体验京味文化。

据介绍,9月至10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陆续开展“1+5场系列活动”,把具有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和创新文化的旅游产品送进社区,把文化旅游信息提供给居民,让文化旅游点亮美好生活。“北京将进一步拓展文旅融合空间,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各类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剧院、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文化和旅游资源,输送到社区,向市民就近提供越来越多的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新需要。”该局有关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