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发放4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

湖北将发放4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
2021年09月28日 07: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湖北将发放4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程芙蓉 贾爽)9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文化和旅游互联网平台品牌馆以及鄂旅投集团“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上线仪式。活动现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将发放3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简称“鄂旅投集团”)将发放1000万元文旅消费优惠券,总额达4000万元。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知名在线旅行商平台的流量优势,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携程、同程、美团3家平台作为2021年湖北文旅消费优惠券指定发放电商平台,搭建湖北文化和旅游线上品牌馆(星球号)。品牌馆通过榜单推荐、产品挂货、形象推广、体验攻略、预订下单等形式,推介湖北省内旅行社线路产品、A级景区门票和星级酒店住宿产品,打造湖北旅游产品交易、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将以品牌馆为载体,重点在旅行社线路产品预订、景区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等板块投放文旅消费优惠券。首批优惠券将于9月29日在携程、同程、美团平台发放,全国用户均可参与领取。

现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品牌馆及文旅消费优惠券相关情况,携程、同程、美团平台和鄂旅投集团代表介绍了品牌馆及“一部手机游湖北”的建设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