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辛集申科电子科技园:向空中地下要空间 在节约集约中创效益

【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辛集申科电子科技园:向空中地下要空间 在节约集约中创效益
2021年09月28日 10:5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辛集申科电子科技园:向空中地下要空间 在节约集约中创效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郭明明摄郭明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在河北省辛集市,有这样一座在建的现代化科技园区:中国北方“四合院”式建筑群落、下沉式花园广场、框架式多层厂房、3.1万平米负一层车间……这就是申科电子科技园。这里处处体现着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充分扩展了建筑的使用功能,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企业向空中地下要空间,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也将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

据了解,申科电子科技园项目从土地征收、收储、前期开发到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规划设计审批,辛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搭建精准化、便利化、集成化的“保姆式”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服务潜能,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加速项目落地投产。特别是在项目规划设计环节,鼓励申科科技集团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通过厂房加层、合理利用地下空间等途径提高土地利用率,为辛集市其他新建、改建、扩建的工业项目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新模式。

郭明明摄
郭明明摄
郭明明摄郭明明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土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