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通辽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09月27日 13:41 市场资讯

原标题:通辽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瑛璞 报道:为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持续提升机场运行服务水平,优化广大旅客出行体验,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通辽机场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通辽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以整合机场旅客服务内容,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为目的而建设。内容包含机场交通功能:旅客通过点击即可完成机场导航,并在线查看机场公交路线图等信息;服务台指引功能:旅客可在图片上进行点击直接获取更直观的信息。此外,在线值机、商务休闲、特殊旅客服务、机场电话等三十余项服务内容均可实现一“键”了然。同时,为方便旅客对逾重行李收费项目的了解,平台也设置了逾重费用计算功能,既向旅客明确介绍了各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又能通过输入行李重量直接查询预估的行李逾重费用,极大的为旅客提供了便利。

未来,通辽机场将继续利用自主开发的优势,发挥平台受众广、易操作的特点,在航班宣传、旅客问卷调查等功能上发挥其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为空港建设的智能化、智慧化贡献一份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