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赴昆明市禄劝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工作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赴昆明市禄劝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16: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赴昆明市禄劝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2021年9月2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由省厅农田建设管理处潘文斌处长率专项工作一组相关人员到昆明市禄劝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工作,禄劝县相关人员参加排查工作。

省厅专项工作一组按照《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的通知》做到县区全覆盖、项目全覆盖、系统全面排查的要求,对禄劝县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对照项目台账资料围绕前期工作、实施进度、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和资产移交管护等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对禄劝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汤朗普模项目区和翠华噜咕项目区)进行实地检查。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