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车|预售不到60万 千呼万唤的上汽奥迪A7L等你点秋香

封面新车|预售不到60万 千呼万唤的上汽奥迪A7L等你点秋香
2021年09月26日 20:36 封面新闻

原标题:封面新车|预售不到60万 千呼万唤的上汽奥迪A7L等你点秋香

9月26日,全新奥迪A7L在上海正式投产,成为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整车。同时,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先见版和55TFSI系列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价格区间在59.97万元-77.77万元。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定金,车辆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

作为上汽奥迪全面开启豪华篇章的首款先导作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凭借高定套装与领尊服务权益,展现非凡格调与专属体验。独特的中网造型格栅,低趴车身搭配无框车门,限定车色——青山黛,限定的琥珀色内饰,专属徽标和限量号码牌,进一步彰显每一位先行者的独特身份。

不仅如此,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加载诸多顶尖奥迪科技,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离车泊车系统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使车辆在动力、操控、智能科技等领域都达到了全新高度,为注重个性表达、热爱驾驶的人群提供了崭新的选择。目前,先行版的预订用户已超过1000位。

当然,作为魅力十足的C+级性能行政旗舰座驾,全新奥迪A7L 55TFSI也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车辆的科技配置,并提供更多风格的专属套件。据了解,新车提供6种潮流车身配色,5种格调内饰,4款星徽轮毂,2款套装可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操控体验的跃升,奥迪首次在国产车型中使用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配以智能升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以及5种奥迪驾驶模式。

此外,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奥迪A7L 55TFSI配有5G/V2X技术和增强版奥迪Pro领航套装,能够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呵护出行安全。同时,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与Asterix,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封面新闻记者 李继龙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0-100万 奥迪 奥迪A7L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