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动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9月26日 16: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推动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九派新闻

9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带队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66号《关于加强基层法律援助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冯其谱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参加活动。

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泉山区王陵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视察基层法律援助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法律援助服务以及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司法局汇报建议的办理情况,市人大代表和律师代表分别就加强基层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冬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加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存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绩效和质效。要强化平台建设,完善平台体系,加大投入保障,制定完善扶持政策,努力加强稳定高素质的法律援助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基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徐州市人民政府_新闻中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