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

乌兰察布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
2021年09月25日 22:03 媒体滚动

原标题:乌兰察布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九派新闻

9月25日,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出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信心满怀,意气风发,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市新一轮的发展出谋划策、开怀畅言。

▲9月25日下午,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唐璇博 摄▲9月25日下午,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唐璇博 摄

在大会报到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参会的党代表们自觉戴好口罩,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文件资料。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党代表们有的在认真研读会议材料,有的在与其他代表就彼此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言谈间充满了对我市未来建设发展的关切。

对每名共产党员来说,当选为党代会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来自卓资县十八台镇黄旗滩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薛志龙代表说:“这几年村里变化很大,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此次我也带来了广大农牧民的心声,希望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察右后旗纪委监委常委王月凤表示:“作为党代表我感到十分荣幸,也十分自豪,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此次盛会,并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本职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次党代会中我将认真参加讨论,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凉城县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戴建中说,随着教育领域改革不断深化,乡村教育设施逐步完善,教育环境显著优化,会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自信的目光、铿锵的话语、坚定的脚步,都让人深深感受到党代表们身上的那份光荣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未来。(李敖民)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代会 乌兰察布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