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辽宁大有可为

原标题:布局辽宁大有可为 来源:辽宁日报

本报记者 赵 铭

辽宁具备很好的人口基数和消费基础,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非常适合我们来到这里发展。这次来辽宁,我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诚意,这里的发展一定大有可为。

目前,我们已经和盘锦市双台子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将于年底之前开展正式合作,与锦州等地区的合作也在洽谈中。我们期盼通过把奥特莱斯的产品和服务带到辽宁,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奥特莱斯因为独特的敞开式建筑风格受到大众的喜爱,在中国商业地产中实现了逆势增长。我们也适时地融合了跨界电商、网络直播,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如今的奥特莱斯是全新的业态、全新的生活模式,更是全新的生活理念,我们有信心在入驻辽宁后,取得更大的收获。

未来,我们将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关注商业和奥特莱斯领域最新发展,结合辽宁的资源条件,注入商业、文旅、度假旅游和新零售等创新元素,提出城市商业服务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推动城市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奥特莱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