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澄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24日 22:2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澄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九派新闻

9月22日,澄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澄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江飞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深入实施“品牌活市”战略中的有力举措,具有重要意义。澄江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国家卫生城市高标准一次性创建成功。

王江飞要求,各专项组要对检查的内容、扣分的标准、检查点位情况清楚明了,各行业部门领导要严格落实责任,亲自推动、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台账资料的补齐工作,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调度,进行分析研判,做到迎检工作无缝隙、无盲点、无死角,确保整个迎检工作有序进行,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玉溪市级初级评估。

澄江市委副书记张国华从“快行动”、“抓重点”、“强责任”三个方面对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和说明。

会上,各专项组依次汇报点位督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澄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创卫迎检组各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迎检点位单位主要领导,凤麓街道、龙街街道、右所镇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龙思曲 杨沛承

【来源:澄江市融媒体中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澄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