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站楼里开起特色集市

航站楼里开起特色集市
2021年09月24日 14:00 北京晚报

原标题:航站楼里开起特色集市

  本报讯(记者李博)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从大兴机场出发,前往全国各地。截至9月22日,大兴机场投运近两年已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894.23万人次。

  今天上午,大兴机场航站楼内,一场特色集市吸引了不少赶路的旅客光临。在4层闲置的国际值机柜台前,大兴机场邀请南航、东航等1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及多家合作单位,现场搭建25个特色展位,邀请旅客进行活动体验。此次特色集市为旅客准备了大兴机场文创产品、两舱休息室体验券、大兴机场快线纪念票、航空公司飞机模型、北京野生动物园门票等超5000份礼品。作为此次首届“925大兴机场节”活动之一,特色集市将持续至9月25日。

  投运两年以来,有多少旅客“打卡”过大兴机场?据大兴机场统计,截至今年9月22日,大兴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894.23万人次,航班起降31.46万架次,货邮吞吐量约21.54万吨。在大兴机场运营的南航、东航、国航、中联航、厦航、首都航、河北航、吉祥航、重庆航等26家国内航空运输企业,今年8月运营国内航线145条,通达全国135个航点。

  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大兴机场聚焦旅客个性化需求,不断延伸服务,向旅客推出“兴先送”机场送餐、“兴快线”、静音办公舱、机场首个服务老年人关爱版APP等创新举措。两年来,大兴机场ACI旅客满意度持续获得满分,目前位列民航在线旅客满意度全国千万级以上机场第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空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