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中心众多商业品牌集中亮相,开启一场精彩之旅

正大中心众多商业品牌集中亮相,开启一场精彩之旅
2021年09月24日 01:45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正大中心众多商业品牌集中亮相,开启一场精彩之旅 来源:东方网

在促进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方面,商务部提出了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促进线上消费健康发展、促进品牌品质消费、壮大绿色循环消费、扩大进口消费等五项具体措施。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正大中心,自落成以来就备受瞩目,不仅为北京CBD核心区打造出一座引领商务消费的商业新标杆,更在创新商业形态下助力都市消费全面升级。

正大中心凭借多元的商业空间,将商务餐饮、健康呵护、创新家居及艺术等元素悉数融入到“新商业、新消费”的创新经营理念中,推动商业维度和消费品质的升级。

在正大中心,商业空间的独特品牌更成为引领潮流生活的风向标,这是一场精彩的首店之旅,如“大江南北菜系”的意境潮州菜潮上潮、“为宴而生”的湘菜品牌湘上湘、地道淮扬菜淮香国色,专注于食材本味的梵音素食.茶空间,来自热带雨林的原生态优质好茶雨林古树茶,超人气咖啡品牌M Stand,下午茶品牌缦缦茶铺,可露朵蛋糕,国际美食鮨锦、SUPANNIGA、GALANAN,生活方式品牌TRACTION SPA、casa casa、Sartorial、朗·影音、精灵艺术等。

除此之外,也可以到星巴克、Manner Coffee、Tim Hortons品味不同品类的咖啡,去TRACTION感受充满艺术气息的健身空间,去FineYoga体验瑜伽,还有众多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可以打卡,如知嘛健康、大牛好莱坞餐吧、东来顺、怡己三矢堂、金点澳门、陕味食族、味千拉面、喜家德水饺、和府捞面、Colormore、许小树、Blueglass、小满茶田、正大益生、便利蜂、宝岛眼镜、正大甜心、布瑞琳、天明数码、璈然美容、梵珀巴黎、小泽修眉、LILY NAILS、Mr.Judy洗个头发、花点时间等,选择多多,惊喜不断!

从大江南北主题餐饮、米其林、黑珍珠品质餐厅到商务服务和生活方式类的零售店铺,正大中心犹如一个生态圈,时刻准备好提供餐饮、休闲、健身、社交、服务等全链条商务生活配套服务。

同时,正大中心带来的不只是新商业、新体验,项目本身更堪称为商业建筑设计中的艺术品。独具特点的双塔结构建筑,由两栋地上45层、地下6层的办公楼和商业裙楼组成。室内更可纵观北京CBD的全景,将繁华美景尽收眼底。

这座未来与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商务楼宇,还具备UV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集人脸识别、速通门和电梯目的选层于一体的办公空间智慧出入系统,它还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级认证”获得者,印证了其在绿色建造、绿色运营与绿色管理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

截至目前,在正大集团中国区各事业板块企业入驻之外,正大中心的办公空间还荟萃了“大健康+大未来”行业的世界500强及中国知名企业进驻。

就在本月,正大中心商业空间的更多品牌将不断亮相,旨在为商务人士构建精致生活场景,带来精品生活方式体验,致力于成为北京美食新地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精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