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带游客进入“造梦”空间

北京环球度假区带游客进入“造梦”空间
2021年09月24日 07: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带游客进入“造梦”空间 来源:中国旅游报

□ 本报首席记者 王洋

“放票首日我们就在官方小程序上蹲守,好不容易抢到3张门票。”近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大酒店的快速通道,和家人一起准备排队入园的张女士说。

“我们没提前做‘功课’,准备体验点儿轻松的项目,然后吃吃逛逛。”游客李先生与家人从天津自驾过来,为让游览更加从容,他们选择住在园区酒店,这样可以从快速通道入园。

经历多年的筹备与建设,北京环球度假区日前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一同开放。连日来,这里迎来众多热情高涨的游客。

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包括哈利·波特、侏罗纪世界、变形金刚等在内的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经典的娱乐体验,同时融入了功夫熊猫、十二生肖等诸多中国文化元素。

游客期待的“大片世界”终于变成现实,北京也由此增加一座文旅新地标。

背着小黄人爆米花桶、提着购物袋,满载而归的8岁小游客林子涵告诉记者:“我最喜欢小黄人,妈妈爸爸喜欢哈利·波特,希望我们过几天还能来,把所有项目都玩一遍。”

从项目启动到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度假区历经了不平凡的20年。在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他一看来,正是国内外各方对这个项目的坚守和执着,才最终迎来了今天的正式开业。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感慨道:“这一刻,我本人已经等待了超过20年,梦想终于成真了。”

“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落地北京,抓住了经济发展的机遇。”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认为,中国政府在多年前就预想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等收入人群的不断壮大,文化和旅游产业必将进一步大发展。

“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对北京经济发展产生了较大的直接拉动。”北京市通州区副区长杨磊表示,希望周边发展特色的乡村民宿,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短期来看,北京环球度假区顺利开园,对于文化和旅游业的复工复产复业将起到促进作用;长期来看,丰富了大众旅游的新选择,不仅对当地经济起到拉动作用,也为旅游业发展提供全新动能,对北京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度假区 主题公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