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

滨海新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
2021年09月24日 05:15 齐鲁晚报

原标题:滨海新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

  为进一步构建美好、和谐、团结的社会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份以来乳山滨海新区(银滩旅游度假区)积极围绕“花开威海石榴红,团结奋进心向党”主题,开展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滨海新区利用辖区LED大屏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相关标语,在区内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9月15日,滨海新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宣讲。会上,滨海新区干部刘玉强强调基于区内复杂的民情,在工作中,在与居民打交道的过程中更要注意尊重各地居民的民族信仰和民族特点,通过工作维护民族和谐,促进区内民族团结共同进步。会上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有关民族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滨海新区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引导辖区内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平安和谐的滨海新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徐园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滨海新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