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加盟红杉资本中国 原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杨剑加入登临科技 | 大厂人事

中信建投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加盟红杉资本中国 原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杨剑加入登临科技 | 大厂人事
2021年09月24日 21: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信建投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加盟红杉资本中国 原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杨剑加入登临科技 | 大厂人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信建投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加盟红杉资本中国

近日,有关人士向界面新闻透露,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已离职,担任红杉资本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显示,张岸元的从业信息登记状态已于9月16日变更为离职注销。

据悉,2019年5月,张建元从东兴证券离职,加盟中信建投证券,担任首席经济学家。更早之前,他曾在国家发改委研究机构从事经济金融政策研究。

原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杨剑加入登临科技

近日,登临科技宣布,原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杨剑加入公司,出任全球运营副总裁。杨剑将专注于产品规模化量产,供应链优质资源战略整合以及精细化运作,以满足客户对登临科技日益增长的高能效,高可靠性的产品需求。

资料显示,杨剑拥有超过25年的供应链运营以及战略管理经验,曾担任华为全球供应链副总裁,负责华为超过400亿美元规模的泛网络BG(包含数据中心产品、企业业务、基站等)的整体供应链的战略规划和数字化变革。担任苹果中国iPhone供应链供需管理部门负责人期间,他为多款iPhone供需平衡和产能提升做出贡献。此外,杨剑曾担任Technicolor SA/思科(Cisco)的全球运营副总裁,领导公司多区域的全球化运营团队。(彭新)

Facebook首席技术官将辞职,现AR/VR高管接任

近日,据媒体报道,Facebook公司首席技术官迈克·施洛普夫(Mike Schroepfer)将卸任CTO一职。他已在Facebook工作13年,并将在明年某个时候过渡为Facebook的首位资深院士。2022年,Facebook现任硬件部门主管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将接替他成为CTO。

据悉,德鲁·博斯沃思在Facebook担任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副总裁,负责创建了Facebook AR/VR部门,并在2020年更名为Facebook现实实验室(FRL)。担任CTO后,他也会继续领导FRL。

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出任度小满金融副总裁

9月16日,度小满金融宣布,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供应链金融科技业务,并兼任度小满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