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车祸离世女大学生器官捐献手术结束 心脏成功移植到受捐者体内

福建车祸离世女大学生器官捐献手术结束 心脏成功移植到受捐者体内
2021年09月24日 16:50 新京报

原标题:福建车祸离世女大学生器官捐献手术结束 心脏成功移植到受捐者体内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福建#车祸离世女大学生器官捐献手术结束# 心脏成功移植到受捐者体内】9月24日,福建福州女大学生王佳欣器官捐献手术结束,心脏、肝脏等分别捐献给多人。8月28日,23岁的王佳欣不幸被车撞倒,经抢救无效去世。本次王佳欣捐献的器官及组织可挽救4个人的生命。24日上午8时,佳欣的心脏成功移植受捐者体内。 (记者:黄启鹏 制作:杜海涛 运营:易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女大学生 车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