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县:开展培训 提升医务人员防护技能

华宁县:开展培训 提升医务人员防护技能
2021年09月24日 10:12 媒体滚动

原标题:华宁县:开展培训 提升医务人员防护技能 来源:九派新闻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华宁盘溪:积极开展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技能及核酸采样培训

为有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增强全院职工防控意识,严防新冠肺炎的蔓延和扩散。近日,玉溪市华宁县盘溪中心卫生院医务科、护理部、感控办组织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技能及核酸采样培训,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备战,提升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辖区群众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七步洗手法操作”“正确佩戴各类口罩”“正确穿脱隔离衣”“正确穿脱防护服”“咽拭子核酸采样技术”。

感控办主任沐蕾边演示边讲解、边体验边指导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记忆和操作技能,使培训人员能够更直观了解穿脱细节及注意点,便于掌握。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医务科、护理部、感控办特组成考核小组对全院15个科室159人进行考核,院长、副院长共同参与,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合格率均达100%以上,做到人人掌握,人人过关。

此次培训旨在让每一位医务人员通过实地操作,发现自身问题,补齐短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医疗安全及医务人员职业安全提供了保障。(戴媛媛

【来源:云南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务人员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