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 合作共赢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

融合发展 合作共赢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
2021年09月24日 14:00 北京晚报

原标题:融合发展 合作共赢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

  9月17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2021年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以“传统中成药与新零售”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零售终端精英代表等,聚焦行业热点与趋势,共同寻求新零售时代中成药生产企业与终端零售的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之道。

  会上,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王贵平在演讲中表示,同仁堂正以战略和文化为引领,打造质量和诚信的名片,改革和创新共同驱动,深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努力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今年3月,同仁堂科技发起成立终端战略联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目前200余家单位加入,其中不乏国药控股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一心堂药业集团等药品终端零售领域头部企业。

  面向终端战略联盟会员,同仁堂科技结合不同病种与消费者的健康管理需求,对大品种进行梳理分类,推动大品种战略实现。公司设立专门团队,打造与终端合作伙伴的常态化对接机制,以大品种、共建品种、定制化品种为突破口,以“项目制”推进,深挖产品的市场潜力,推动产品的销售增量。目前,同仁堂科技正积极筹划搭建省级终端联盟体系,强化县域连锁的开发力度,实现产品终端覆盖最大化。

  在此次峰会上,同仁堂科技从推广活动、培训提升、专柜建设、广告支持、售后咨询、品种定制6个维度设计了“终端赋能服务包”,同时推出了“焕彩行动”的首批产品。未来,同仁堂科技将持续加大在零售终端领域的资源投放力度和强度,推进营销模式向着更快捷、更灵活、更高效的目标转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