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赴津沽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赴津沽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2021年09月24日 11:0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赴津沽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来源:九派新闻

9月17日,为了更好地完成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开展的《关于加强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中间地带规划管控建设绿色屏障的决定》专项监督调研,进一步完善监督调研报告,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成调研组联合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赴天津津沽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调研组由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带队,市委会首席智库专家、原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市委会常委张潞,天津城建大学教授池勇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津沽污水处理厂的情况,就污水处理厂的规模、出水水质、排放标准以及再生水在屏障内利用情况等问题,与津沽污水处理厂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毅斋介绍了调研组受中共天津市委委托,针对双城间生态屏障建设开展调研的情况。他说,调研组希望通过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再生水生态补水利用的情况,充分发挥农工党的专项民主监督优势,为双城间绿色屏障建设水源保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和水务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应邀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刘雪松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工党 天津市 滨海新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