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岁女童被锁车内身亡:喝光车内3瓶水,邻居称父母在打麻将,哥哥先发现其不见

深圳3岁女童被锁车内身亡:喝光车内3瓶水,邻居称父母在打麻将,哥哥先发现其不见
2021年09月24日 11:23 媒体滚动

原标题:深圳3岁女童被锁车内身亡:喝光车内3瓶水,邻居称父母在打麻将,哥哥先发现其不见 来源:九派新闻

9月21日,深圳一名3岁女童被困小轿车上近3小时后,被发现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触电新闻报道,该父母因打牌忘记3岁女童在车上睡着。女童的哥哥发现妹妹不见后到处寻找,下午4点多,父母才想起女童还在车上。女童被发现时脸色苍白、大汗淋漓,她被困时已将车上三瓶水喝完。医院表示,孩子被送到医院时,已没有生命体征。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另据星视频消息,街坊称事发前别人请他们一家人出去吃饭,因为过节,大家娱乐一下。该街坊表示,自己是听孙子说的,“她爸爸妈妈好像打牌去了。”

在大河报的报道中,街坊们说这段时间女童父母并未发现异常,直到孩子的哥哥发现妹妹不见了。“女孩哥哥去找了一下,说没看到妹妹;她爸妈说可能和其他小朋友去玩了。后来突然想到是不是在车里。”父母双双赶回车内却为时已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