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监督议题建议,请您参与

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监督议题建议,请您参与
2021年09月23日 22:3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监督议题建议,请您参与 来源:上观新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2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的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人民大道200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邮编:200003;电子邮箱:jiandu@spcsc.sh.cn。也可以登录上海人大网(www.spcsc.sh.cn)、“上海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社会公开征集工作的广大市民群众。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9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大常委会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