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曹立强今天上午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区委书记曹立强今天上午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21:3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区委书记曹立强今天上午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来源:上观新闻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首先来到华亭宾馆,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和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曹立强指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要紧紧围绕“越办越好”的要求,服从服务全市大局,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宾馆接待和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要持之以恒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联动协作,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全面打赢复查测评攻坚战,展现城区文明新气象。

接着,曹立强到徐家汇街道交大新村居委,看望原上海交大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翁史烈,亲切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为徐汇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徐汇将一如既往推动区校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上海交大通力协作、实现双赢。相关部门、街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好社区、关心好人才,让百姓安居乐业,让人才迸发更大的创新活力。

随后,曹立强察看交大新村邻里小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人大代表走访座谈会,听取徐家汇街道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居民代表亲切交流。

曹立强同志指出,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建好邻里汇、邻里小汇等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整合功能、拓展内涵,探索提供助餐、文化、社区卫生等延伸服务,打造方便快捷的15分钟生活服务圈。各街镇要充分用好现有空间载体,进一步转变思路、因地制宜,配齐建好老年活动室,修缮更新设施设备,紧贴老年人的实际需要,安排更多“接地气”的文体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城市的温度。

文稿来源:区委办

摄影:刘坤

通联:韦丽

编辑:赵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委书记 曹立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