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材料回收初创企业开启合作新模式!将共建可重复使用电池

福特与材料回收初创企业开启合作新模式!将共建可重复使用电池
2021年09月23日 17:29 第一财经

原标题:福特与材料回收初创企业开启合作新模式!将共建可重复使用电池

福特公司近日宣布,将与材料回收初创公司Redwood Materials合作,共同处理电动汽车电池回收问题。

作为一家原材料回收再利用技术研发商,Redwood Materials一直专注于开发可重复使用电池的技术。该公司CEO及联合创始人JB Straubel表示,此次与福特的合作可谓双赢。

对福特来说,制造循环使用的电池能够减少电池生产过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回收原材料能够减少生产商对采矿的需求,同时也可减少对进口原料的依赖,提高汽车生产商的自主性。

JB Straubel指出,电池并不消耗内部材料,它们只是起到运输物质的作用。随着技术革新,在未来,电池到达使用寿命后或将能完全回收,并无限循环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