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浴霸?松下智能语音浴霸功能更多

如何选择浴霸?松下智能语音浴霸功能更多
2021年09月23日 11:28 上游新闻

原标题:如何选择浴霸?松下智能语音浴霸功能更多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新闻

对于我们这种每天忙碌到很晚的上班族来说,没有什么比回家洗个热水澡更能缓解疲惫了,所以选择一款好浴霸就变得格外重要。而我又心心念念着现在流行的智能家居,所以经过精心挑选,我给家里添置了一台松下智能语音浴霸。作为一个能动嘴绝对不动手的“咸鱼”,这款浴霸简直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

松下智能语音浴霸,语音控制更方便

松下智能语音浴霸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它的语音功能了,我只需要站在浴室门口叫一声“你好,小帕”就可以轻松激活浴霸,然后语音下达指令它就可以帮你完成“打开取暖、打开排气、关闭浴霸”等操作,省去繁琐的按键。我爸妈和孩子也一学就会,再也不用担心天气冷的时候,爸妈因为不会操作浴霸而感冒生病了。而且这款浴霸还兼容天猫精灵和手机app,如果我加班晚回家,可以在返程的途中远程控制开启浴霸,回家就能在暖气充足的浴室里直接享受舒适的洗浴,不要太方便。

松下智能语音浴霸,抑菌除味呵护家人健康

作为一款智能黑科技,松下智能语音浴霸吸引我的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语音控制。它采用高浓度纳诺怡X除菌技术,能抑菌除味、清新空气,让家人远离异味和细菌的困扰,呵护大家的呼吸健康。除此之外,松下智能语音浴霸的遥控器的夜光设计也很贴心,晚上也可以一眼看到、轻松开启。

此外,松下智能语音浴霸还带有干衣功能,我们住在南方,常常会连着好几天下雨,这时候屋内环境很潮,衣服晾不干就算了,还容易出现异味。装了这款浴霸,只要开启干衣功能,我们一家的衣物在浴霸下面晾上一两个小时就能干爽,就算是漫长的梅雨季也不用担心衣服不够穿了。

不止松下智能语音浴霸,这两款性能也同样给力

当时我们选浴霸的时候,在松下的新风旗舰店还看到了54BA和30BQ这两款浴霸,也很让我心动。除了没有语音唤醒功能,它们在取暖排气、抑菌除味等方面的功能都是很全面的,都带有纳诺怡X技术和异味感应功能。我已经给住在老家的公公婆婆安排上了,希望也能给他们一个舒适的沐浴环境。

我选择松下智能语音浴霸,不仅仅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更在于它满足了我的需求,它搭载的各项技术真正方便了家里人的洗浴,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质。以我过来人的经验来看,在智能家居逐渐普及的现在,一款智能好用的浴霸确实能增添生活的幸福感,松下智能语音浴霸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