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拟于9月24日起停牌,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沟通工作

华夏幸福拟于9月24日起停牌,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沟通工作
2021年09月23日 21:16 新京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拟于9月24日起停牌,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沟通工作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9月23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称,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华夏幸福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公司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开展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

公告显示,近日,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华夏幸福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的沟通工作,并于9月24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当日)公告并复牌。

华夏幸福方面表示,公司始终明确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夏幸福 停牌 债权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