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公岛街道:柳河村入选全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高公岛街道:柳河村入选全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2021年09月23日 08:51 媒体滚动

原标题:高公岛街道:柳河村入选全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遴选出2021年度全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连云区高公岛街道柳河村入选。

柳河村位于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南侧,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辖区内有文笔峰、万卷书、石龙头等自然景区。村内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生态良好,周边还有连云老街、海上云台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发展乡村旅游带来了无限生机。近年来,柳河村聚力在产业发展、环境改善、乡风文明等方面提优补差,成功建成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和省级美丽乡村特色样板示范村。

下一步,柳河村将充分发挥特色产业、天然生态、地理位置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以“党建引领、产业融合、民生改善、乡风文明”为宗旨,将美丽环境与特色产业、海洋捕捞、乡村旅游等相融合,打造渔村休闲、文化体验、生态游憩、海上垂钓、产业观光于一体的特色渔村游,有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连云港连云区人民政府_连云要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旅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