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中院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

宿迁中院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
2021年09月22日 21: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宿迁中院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 来源:九派新闻

继被市委组织部确定为公务员平时考核示范单位后,近日,宿迁中院又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成为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中级法院。

宿迁中院相关做法被省法院以政工通讯的形式在全省法院予以推介。注重分类思维,增强考核对象的针对性。区分层次类别,细化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行政人员、司法警察、聘用人员具体考核内容和指标,切实增强考核的针对性和可比性。注重优化设置,增强考核指标的科学性。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设置“基础”和“激励”两大类指标,主要包括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量、工作质量效率等8项基础指标和受相关表彰等6项奖励指标,实现平时考核的精准性。注重协调一致,增强考核程序的规范性。按照业务部门突出主责主业,通过量化办案量、办案效率、质量的方式,鼓励多办案、办好案,综合部门突出“保障审判中心工作”理念,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严格执行考核程序、步骤、要求,确保考核的真实性、客观性和实效性。

供稿:人事处

编辑:新闻处

【来源: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务员 宿迁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