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辆几何C销往中东欧洲,“中国智造”开始扬帆出海

2000多辆几何C销往中东欧洲,“中国智造”开始扬帆出海
2021年09月22日 17:03 媒体滚动

原标题:2000多辆几何C销往中东欧洲,“中国智造”开始扬帆出海

2021年9月7日,一批干净整洁、颜色丰富的几何C纯电汽车在厦门港码头排成了整齐的矩阵。

这批整装待发的新车即将被装运上远洋货轮,运往以色列和白俄罗斯,为中东地区和欧洲地区的消费者们带来中国高科技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美妙驾乘感受。

据了解,几何汽车面世于2019年,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这是一个年轻的人文科技纯电品牌,它始终致力于给车主们以更温暖、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为消费者们创造更智能化的纯电轻生活方式。

本次“出海”的几何C是几何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真能跑纯电SUV”,它已凭借高颜值、真续航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国内市场高度认可,同时更多的国外消费者们也将体验到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智造”的丰硕成果。

此次发运的全新几何C,标志着吉利新能源的首次扬帆出海,截至目前,吉利几何C已收获来自以色列和白俄罗斯市场超2000辆订单。

7月同比激增317.8%8月连续六个月大涨

几何C正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全球出口”的实力和品质,而消费者们对它的认可,则源于其给人带来的真实、温暖、纯粹的感受,这也是几何品牌的核心价值。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吉利几何C早已赢得了国内众多用户的青睐,公开数据显示,几何C的7月销量达7127辆,同比激增317.8%,8月销量为9126辆,保持了连续六个月大幅上涨。

从诞生至今,年轻的几何品牌自始至终以大众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只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

坚定的造车信念,带来的是足够好开、超凡享受的几何C。据了解,它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们打造了智慧私享座舱,其同级领先的540°AR底盘透视、同级独有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专注驾驶更安全。

另外,几何C越级的豪华配置,打造了更人性、更舒适、更环保、更便捷的私享空间,带来沉浸式人机交互超感体验。同级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同级独有高保真BOSE音响、行业领先的车规级CN95防护、PM2.5过滤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为驾乘者们带来更清新愉悦的出行感受。

几何C实力“几何”?欧盟WVTA整车产品认证标准了解一下

当然,几何C并不只是凭借它的好开和享受感才受到海内外消费者们的欢迎,它可谓是“全凭实力”。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纯电车型,几何C充分吸收了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前沿的研发技术,具有长续航、高品质等优势。

据了解,它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配合ESP HEV,制动能量回收率接近100%,行驶过程中约30%续航来自于能量回收。拥堵路况也能让能量保持节余,整车综合续航提升10%。

在算法控制方面,几何C搭载了行业独创融合VCU整车控制器与BMS电池管理系统,实现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做到“续航越开越精准”。

另外,在节能控制方面,它具备同级领先的Eco+超级节能模式,后台高耗电可一键解除。

依托吉利严苛的制造和测试标准,几何C打造了整车的高品质。同时,几何C依托吉利汽车国际级的供应链体系和30年造车经验,打通全行业上下游近千家供应商资源,以GCPA101整车制造标准打造卓越制造品质。

正因足够过硬的产品实力,几何C不仅赢得了国内众多用户的青睐,还获得了欧盟WVTA整车认证。

公开资料显示,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是指按照欧盟的整车认证框架指令完成的车辆产品认证,其英文缩写是WVTA (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

获得整车型式认证后,就等于获得了欧洲市场的“销售许可证”,任何欧盟成员国必须接受该认证结果。据了解,相对于国内法规要求,欧盟汽车准入门槛更高,欧盟整车形式认证(WVTA)共涉及包含机动车噪声、续航里程、碰撞安全、行人保护等在内的43项整车测试项目,指标严苛。

而几何C正是凭借着自身丰富的“综合素质”,顺利通过了WVTA这项具有多项严苛指标要求的认证。

年轻的“中国智造”们开始扬帆出海一带一路成果彰显

作为一款年轻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几何C的“扬帆出海”,意味着中国制造开始出现高端化、电气化、智能化的升级态势。

本次出口的几何C旗舰版,WLTP续航里程460km,百公里加速仅7.7秒,峰值扭矩可达310N·m,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而且还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低能耗、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使得车辆续航精准度接近100%,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而且,几何C出色的产品实力将足以应对以色列多沙漠、地形复杂的使用工况,也能满足当地用户的用车需求。

首先,几何C通过长时间的高温实验,做到了真“芯”,不怕“火炼”,其充电机电池包在85℃高温环境进行2000小时充电、1000小时放电;电驱在85℃高温环境1742小时连续运转;高压线在125℃高温环境1008小时耐久实验。其次,多交变机械冲击测试也让几何C电池通过了严苛的环境可靠性试验。

而面对白俄罗斯寒冷的冬季给电动汽车的稳定性带来的挑战,几何C搭载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在-30℃~55℃极端环境下工作,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

在恒温控制方面,几何C搭载了同级领先的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有效提升极端环境下的续航能力,尤其特别是低温续航能力。首先是其行业领先的双向智能热泵空调系统,这套系统可高效回收空气中热能,为车主们省下一半以上的采暖电耗。低温情况下,解决冬季里程焦虑;0℃预估可提升续航5%,冬季-7℃预估可提升续航10%。其次,几何C的电驱余热回收系统还可将电驱系统产生的热能再利用,为电池包加热,降低电池包本身的能量消耗,带来4%续航里程的提升。另外,在预约控制方面,几何C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智能预约充电桩加热技术。

海外消费者们的选择,正是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智造转型的最好证明。

结语:

对国际市场的重视与开拓,是吉利直以来的传统。数据显示,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在全球建立各类销售网点4000多家。

更为优秀的是,当吉利响应国家号召从疫情中迅速复工复产后,取得了更为优秀的出口成绩。数据显示,2021年1-7月,吉利实现出口60,476辆,同比大增151%。本次吉利几何C的成功发运,也将为吉利海外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

而且,以几何C和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高端制造出口持续增长正是一带一路的成果展现。

这不仅能进一步实现全球范围内中国本土产品资源的优化配置,更能快速响应全球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使得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企业能更灵活应对全球经济环境和产业结构的变化,从而成为把企业战略融入国家发展,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并成为这一构想的受益者。

从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再到被全球市场认可,这是年轻的几何汽车打开国际市场的意义之一,更是吉利汽车深耕本土放眼全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实际行动。

未来,几何汽车将与吉利汽车一起,以本土为根基,持续拓展海外布局,丰富海外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海外市场的多元需求,为更多期待中国智造的海外消费者们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化出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